2010年5月15日星期六

恋爱

这次我去短宣的时候,有一位很可爱的小妹妹问我:
“Ryan哥哥,你拍过几次拖?”
吓到一下下...因为我的宝贝冼凝这次和我一起参加短宣而且还是在同一个地方事奉~
怕给她听到什么不该听到的事情 =P
其实说真的,我长这么大,做了22年人
我只谈过2次恋爱。
我的初恋是在我17岁的时候~
我还记得那时候爸妈管得我很严~
因为即将要考SPM了~他们不容许我在这最后一年失败~
所以说,我的恋情也能够说是死在SPM的手上的。
第二次恋爱,就是和冼凝的恋爱。
18岁的时候认识这个女孩,她给我的感觉是很开朗永远有用不完的活力
每当和她一起的时候,都很容易感受到快乐
所以以前当我们还是朋友的时候,我就喜欢和她在一起了
因为她很容易带给我们欢笑。
也是那时候开始,我才相信原来我,范立言,也会暗恋人的。XD
19岁的时候开始谈恋爱~
到现在,我们在一起已经3年了
一个不长也不短的日子~
凝,你过得幸福吗?
如果是,我很高兴
如果不是,记得告诉我
我会改的,改到很好很好 =)
我不喜欢叫你作亲爱的~
因为我认为亲爱的,很多人都能够叫~
我就爱叫你的名字~那个只有我才能够叫的名字 =)
好像有点离题了~
不过没关系,我从小到大写作文最厉害就是文不对题了 XD

2 条评论:

  1. 现在的小孩那么IN的哦?看来小宁老了~~哈哈
    那个小女孩?难道是筱璇?哈哈~~

    回复删除
  2. x xiao xuan.. is the girl name hui ying..still rmb? hehe..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