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日星期一

变心了

不知不觉,2010年已经来到了5月~
5月是什么季节?
对Ryan Pan来说,5月是去短宣的季节~
去完短宣再加一个I-connect短宣,之后就等待儿童营的到来~
今年我还是和往年一样,参加了短宣~
但是当初那种参加短宣火热的心,全心全意要事奉上帝子民的心,好像不见了。
想起以前,每当要参加短宣之前
我都会做足充足的准备~
为当地居民祷告,为天气、为灵命、为一切祷告~
会很期待、很紧张、很开心。
但是看看现在的Ryan Pan,已经不是从前那个样了。
谈到短宣,我只会说:哦,好啊!我要参加!
可是却已经不像以前那样,很火热的去准备去事奉。
现在短宣对我来说,好像已经变成一种习惯
就好像你每天必须吃饭,洗澡,睡觉那样的那种习惯,那种对你来说似乎可有可无的习惯。
觉得自己的心好像变了,简单点来说,我觉得自己变心了。
不是对冼凝的变心,是对上帝的变心。
觉得自己去教堂敬拜,敬拜的很虚伪
有时候会觉得自己只是表面上掩饰的很好,其实我的内心还是不相信上帝的话语
祂所给予的,我也常常忘了感恩
以前的我如果刚逃过一劫,我一定会说:哇!感谢主!
但是现在的我,即使是逃过一劫了,也只是会说:好险!
察觉到自己的改变,我也害怕这样的改变~
这几天不断的为着同一件事情在祷告~希望上帝能够帮助我
帮助我重新寻求回对祂的信心,寻求回当初那颗火热的心。
各位亲爱的弟兄姐妹们,希望你们也能够在祷告中纪念我~
谢谢 ;)

3 条评论:

  1. 范立言!我们会为你祷告的!祷告到让你怕!所以不要怕!哈哈~~加油加油啦!你这次是负责组长的工作叻!不可以这样的哦!多灵修多读圣经也许能够帮助你~

    回复删除
  2. bro,when urs mission trip?start dy? i will pray 4 u~ n ur mt team&place =)

    回复删除
  3. 煜哲,短宣结束了·我也回来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