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4日星期五

我是...

我是个爱撒娇的男生

我是个爱冒险的男生

我是个爱换电话号码的男生

我是个爱搞神秘的男生

我是个不爱念书的男生

我是个爱唱歌的男生

我是个唱圣诗时会哭的男生

我是个总喜欢关机的男生

我是个总让人担心的男生

我是个爱分享的男生

我是个多愁善感的男生

我是个不爱上facebook的男生

我是个朋友老是tag我但我从不去看照片的男生

我是个不爱留言的男生

我是个爱信息的男生

我是个爱睡觉的男生





我是
上帝的宝贝儿子
我是
妈妈的宝贝儿子
我是
哥哥姐姐的宝贝弟弟
我是
弟弟妹妹的宝贝哥哥
我是
冼凝的宝贝男友
我是
弟兄姐妹的宝贝弟兄
我是
朋友的宝贝朋友



我是
范立言
Ryan Pan Lap Yit

5 条评论:

  1. wow our team leader..u oso didnt update mt sharing jek..still say ah neng..lolz
    i know all is u..and all i love too~hahahaha XD

    回复删除
  2. yes!sherry's beloved boy friend!haha
    dear..where ur mt sharing?hopeful for that oh..
    n u really seldom online in fb la..my friends ask me hor "y ur bf gonna open a fb?seldom c him online also.."haha..and..u really love msg!!haha




    SHERRY

    回复删除
  3. Ryan Darling XDDDD
    miss u all too much!!!hahaha...
    want c u n ah neng mt sharing ler..call ah neng or u faster post la!

    回复删除
  4. leong hui hui.. this time i dun wan update mt sharing lo..

    ning,next time i online long time for u =P

    Angel Darling XDD then u call ah neng write out lo..this time i won't write mt sharing..

    回复删除
  5. 你很恶心叻范立言~~~受不了!!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