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0日星期六

凝,对不起

想了又想
猜了又猜



怎么我都想不到你在想什么
怎么我都猜不透你在想什么



凝,
我想了解你
所以我变得越来越独裁
所以我变得越来越霸道



对不起

3 条评论:

  1. Cheer Up Bro !





    ~xUAn~

    回复删除
  2. Sometime I am so confuse for your behaviour
    I don't know when you will get angry when you will calm down
    I feel I am so poor in you
    Dear..why?

    回复删除
  3. Darling XDD
    cheer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