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日星期日

害怕

似乎从我决定念UM开始
你就慢慢的疏远了我
越来越远
我对你的心
也越来越远
真害怕哪天
再也不相信你了

真害怕。

8 条评论:

  1. Ryan Darling!!ur new background is nice!must treasure our little sherry ler..she still so young..don't try to lie her eh..haha..wish u two always blessedness la!^^

    回复删除
  2. 再也不相信谁?

    回复删除
  3. 相信谁?上帝?冼凝?

    回复删除
  4. Don't scare my dear ~ God will help you to get back the confident for HIM..jiayou! :)




    SHERRY

    回复删除
  5. 你在害怕些什么?为什么要害怕?我们的一切都在祂手中,不是?

    回复删除
  6. Angel Darling XDDD
    of course I will treat her very good.. :)

    维尔申,相信上帝。

    小宁,是上帝。

    凝,谢谢。^^

    家鸣,谢谢~

    Hanns..really long time no c!whr u stay now?

    煜哲,我也想知道自己在害怕什么
    但是我却想不出来!如今我只能祷告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