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6日星期六

心情复杂的圣诞节

圣诞节的前夕,收到了一个很震撼我心灵的消息
小妹的一封信息
“爸妈要离婚了。”
当时我大概愣了5分钟之久吧...
我的爸妈,要离婚?
从小到大,他们的感情虽然不是说特别的好
但是这么多年都是相安无事的度过了
为什么现在来说要离婚?
我对这个事实感到害怕...
完整无缺的家,以后只能在回忆里了...
我带着很复杂的心情回到大学,继续念书、上课
弟兄姐妹关心的信息,我每一封都仔细的看了
却没有回复他们的心情。
因为现在的我,没有办法告诉他们“我没事,不用担心我。”
而前天,我也带着很复杂的心情回到教堂,
和大家一起准备圣诞晚会的事情。
第一次,渡过心情这么负责的圣诞~
我知道,2009年的过去
正正代表着他们婚姻的结束。
这个家,以后可能会改变
但有些事情是不会改变的~
就如
我最亲爱的母亲
我最顽皮的小妹
我最敬爱的大姐
我最欣赏的大哥
我最疼爱的冼凝
以及
我最深爱的上帝
这一切,都不会改变。
感谢有你们,我才能坦然的面对这一切。
感谢有袮,才能够有你们。








Here I am to say that YOU're my GOD

3 条评论:

  1. 听说了你的事情,希望你能够尽快的没事。加油啊!
    我会为你祷告的~

    回复删除
  2. 最近我的家庭也是那样,觉得很烦..
    希望问题都能够尽快的解决吧!多祷告哦~

    回复删除
  3. Dear,I hope you can cheer up a bit :)
    Jia You!! n_n



    Sherry

    回复删除